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眼王军网易博客

作家天眼王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个人简介:王军。笔名:太白一片雪。农民,农民工。作家,诗人,摄影师,企业高管。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社子曰诗社-社员。中國當代作家聯合會会员,广州市青年作家协会会员。作品见:《青年文艺》《萌芽文艺》《诗选刊》《芒种》《大家》等。

兰花孙悟空  

2012-06-30 19:26:00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深圳晚报综合消息 在海拔2000米高的厄瓜多尔和秘鲁的森林里,有一种长相颇似孙悟空猴脸的兰花。这是一种十分稀有的兰花品种,学名为“猴面小龙兰”。日前,欧洲的植物学家在厄瓜多尔巧遇这种“猴面兰花”,拍到了它们繁花盛开的样子。

 

图片

 

图片

 


  这种兰花的“猴脸”是由其花朵的不同部位形成的。比如,“猴脸”和“猴嘴”的部分是花朵最里面的唇瓣,颜色有深有浅。而三片像花瓣的萼片组成了“猴脸”最外面的轮廓,至于“猴鼻子”则是由花蕊和花柱组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