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眼王军网易博客

作家天眼王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个人简介:王军。笔名:太白一片雪。农民,农民工。作家,诗人,摄影师,企业高管。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社子曰诗社-社员。中國當代作家聯合會会员,广州市青年作家协会会员。作品见:《青年文艺》《萌芽文艺》《诗选刊》《芒种》《大家》等。

【原创】鹊桥仙·七夕·爱情神话  

2012-08-17 16:47:37|  分类: 天眼原创空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古词【鹊桥仙·七夕爱情神话】
 
博文作者:松雪居士·北极光
 
星空缀月,流萤飞绕,怀梦痴心儿女。
又佳期喜鹊牵桥,银河里,情丝几许。
青云出彩,神牛携子,锦帐织郎仙侣。
经年只盼此宵时,团圆会,相思泪雨。
 
图片
 
歌词【七夕·爱情神话】
 
作者:*松雪居士*
 
风在晨曦中飘过,
心在烟雨里飘落;
两个人走在大街,
欣赏清夜的寂寞。
 
月眨眼灿烂辉硕,
流星雨瞬间划没;
牛郎织女的爱情,
总是千年传颂着。
 
天空上繁星摇曳,
风雨里彩虹不灭;
七夕是恋爱季节,
诉说古老的情歌。
 
喜鹊鸟结对飞跃,
银河里徜徉欢乐,
金田里你我相约,
美丽的爱情蝴蝶;
是亘古不变的河。
 
图片


上海地铁请女性自重遭抗议:我可以骚你不能扰!

《 女人能骚男人为什么不能扰?女人太露诱惑也是犯罪!》

文·小鲁迅·松雪居士·北极光·

男人是树上之猫,女人是水中之鱼;男女为雌雄而生,亦为对立而相吸也。猫见鱼腥,必捉食之,若狗闻香骨,必紧随持骨人其后,而择机抢夺啃噬之。欲,人之性也。七情六欲,视为天性,及动物之本性。鱼为防馋猫偷猎而隐于水中,深藏之,安怡矣。然,水能透视,清则至明。猫贼心不死,常窥觊觎,故鱼备而藏身,匿莲内隐之;有莲衣遮蔽,猫未见,相安无事;鱼脱莲而出水,有饥猫若见,必捉食之,乃天性使然。故男女授受不亲,必衣之!公共场景,人群若鹜,心正的男人又有几个?若似干露露般露骨,必引诱色欲者袭扰犯罪。以为耻也。

发展也要限度,开放也要尺度;着衣也要高度。不可肆意乱为也,否则,遇上不轨之人,你怎么办?遇上像我这样的君子,能救你;遇上袖手旁观,冷漠相对之人你怎么办?美女要自重!切记!谨记!牢记!保护好自己就是对亲人的负责。上海地铁请女性自重遭抗议:我可以骚你不能扰。


图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