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眼王军网易博客

作家天眼王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个人简介:王军。笔名:太白一片雪。农民,农民工。作家,诗人,摄影师,企业高管。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社子曰诗社-社员。中國當代作家聯合會会员,广州市青年作家协会会员。作品见:《青年文艺》《萌芽文艺》《诗选刊》《芒种》《大家》等。

【原创】五月·鲜花儿的季节  

2014-04-23 09:11:04|  分类: 天眼原创空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博文:◎天眼王军◎

《五月·鲜花儿的季节》

五月的鲜花儿,红透了东方小巴黎“哈尔滨城”的每条大街。花儿散发的香气扑打着人的娇羞脸蛋儿,花香随着晨露的暖风阵阵袭来,香薰薰的花草香味充斥在潮润的空气里,蒸腾着掺入云雾;随后,再慢慢地向地面降落下来,随着细雨微风地漂浮而扩散飘浮。把她们的香味在城区里、田野里四围播撒,飘忽漫溢。一树树花色花团妖艳魅惑,勾引着人的情感;花香的各种气味刺激着人的鼻孔。花儿的互相争奇斗艳、花开的互相竞争妍丽,让人忍不住啧啧夸赞,醉留观望。

徜徉在不冷不热的暖阳春天,欣赏日暮的丽霞风景。漫步在都市的土木公园、大学城曲径通幽的宽广校园,游览观望着满目花海雪、花世界;顿觉心情开朗,舒畅嫣然,温馨惬怀

花林里,一对对青涩男生短裤T恤,一排排短裙美女往复穿行,老人们推着宝宝摇篮车逗着孩子。学子们或肩并着肩儿、或手拉着手儿,左右前后围着花树嘁嘁喳喳,赞美环视。你看看花珠儿花色,她嗅嗅花芯儿花香。

花开时节,各种花儿缤纷绽放,扭捏姿态,竞相攀比炫耀着自己的婆娑舞姿、繁华魅力。春烟五月,大地笑了、青山笑了、城市笑了、花儿笑了、蜜蜂儿蝴蝶儿笑了,赏春赏花儿的人儿们也笑了!

【原创】冰城五月·是花儿的季节 - 天眼 - 天眼松雪居士北极光网易博客

【原创】冰城五月·是花儿的季节 - 天眼 - 天眼松雪居士北极光网易博客

文图:☆天眼王军原创(图片摄于/北京密云/密西花园)
 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3)| 评论(4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